BE YOURSELF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「天天都是幸運天」


本姑娘謝絕倒楣日!今天的運勢我自己決定


正因為宇宙存在「人生果真如你所想」的法則,要擺脫這一法則很困難,相反的,順應它過日子則樂得快活,好處多多。

我總是把自己的每一天,都決定當成幸運日來過。也多虧了這樣任性的心態,生活果真是好事一籮筐!本姑娘可不需要什麼倒楣日。

無論如何,我喜歡把今天這一天當成是命中注定如我所願的好日子。

不想要的,別帶到心中,事情明明就是這麼簡單,偏偏我就是常看到那麼多人連不想要的都全包了,自己因而受苦受難。

這不是很愚蠢嗎?

他們難道不知道,深信不疑的一遍又一遍去想,事情是會成真的……

就像女性很喜歡算命,但是我們看到的任何占卜,必定會不厭其煩的標示出哪些倒楣日,或是寫些負面的解說、不好的暗示。

電視的晨間節目等,也不管妳想不想知道,從一大早就開始播放唱衰妳的占卜單元:「您今日的運勢……很遺憾,一整天都不走運,連連敗筆讓人心情跌落谷底。」

我不喜歡這種事,若真要為大家卜吉凶,何不大清早就說些令人元氣十足、心情開朗的好事呢?觸眉頭的話多讓人掃興!

人性就是如此。再好的事說他十件,也不敵聽一件壞事,大好的心情立刻受影響。誰叫人類就是生來如此愛操心呢!

我認為,做節目既然是賺觀眾的錢,就應該徹徹底底的把好消息散播出去,盡一切努力圖個皆大歡喜才對。

讓大家滿心歡喜,完全無傷大雅,說真話也好,說假話也罷,只要讓人們像受到金光加持一樣看得見希望,就會高高興興、生氣盎然。

哪怕是受到外界的刺激,遭受到不愉快的事,只要不把這些當成是叫自己沮喪、憂愁、失志的壞事,就一切天下太平。

管他算命或電視節目說些什麼,只要自己不信,事情就不會成真,但是一旦妳信了,事情就會應驗。

算命之所以說中,不在於占卜術或命理師的神準,而在於妳對此深信不疑的念力,給了預言成真的能量,促使事情真的發生。(我並不是否定占卜術或是命理師,只是想要說明,信者可以得快樂的占卜,乃是我們可以自行選擇的,請大家不要誤會了)

明白了這個道理,便能夠牢牢的保護自己免於算命的預言、別人的閒言冷語,或不利消息的傷害。

但是,儘管我如此大聲疾呼,還是有人會說:「天底下哪有天天都是幸運日的道理!」這些人有所不知,就是因為這樣想,事情才會變成這樣!

「天天都是幸運天」,只要有人一廂情願的樂於這麼相信,對他來說,這就是日常的必然。

妳問我為什麼,我會告訴妳--因為這就是宇宙法則。

「想做就做,開工大吉」


「遲疑」誤事,「行動」才會快活!開運、成功從行動開始


我從實際接觸出人頭地的成功者,請教他們成功的機緣,或是在一旁觀摩,發現了非常有意思的現象,那就是不分男性或女性,他們都是「做而言不如起而行」的奉行者。

我也不善於等待,總是自顧自的、事情一件接著一件做起來。不過,這可不是慌張或急躁。因為我很明白,對自己想做的事採取行動,狀況、事物、走勢才會隨之有所變化,所以我必須有所行動。

迫不及待的心情,多半暗示著事情將會順利發展,先知先覺的人能在剎那抓住第一時間的訊息,所以無法按奈不動。

有的人不斷透過體驗,知道如何在感知的瞬間,便立刻採取行動,他們養成了某種高超的解讀能力,所以臨場反應快又準。

不去做,只會說這也不是,那也不對,光在腦袋裡轉著強詞奪理的詭辯,即使給了他方法,終究還是一事無成。如果這樣,不如一開始就動手去做,還可以早日獲得結果。

做做看,看看做了之後眼前發生哪些變化,視情況再決定接下來的應變。只要有行動,情況必定有所改變,這些改變自然會在每個階段指示妳下一?該做何反應、如何構思。

也就是說,下一扇門因而開啟!

我在自己所寫的另一本書《女人成為幸福大富豪的方法》(GOMABOOKS出版)裡,也寫到了這一點,那就是--成功的大門只在自動自發的人面前開啟。

妳如果不動,事態就不會動;事態不動,意味著一切維持原狀,事情全無任何進展。

所有的事物都是在經歷變化的過程中,走向目的地的。

心念要透過行動才能成真,明白這一道理的人,不需要人來說,自己就會動起來,然後有朝一日,他的願望就實現,而且是得來全不費工夫。

所謂「開運」,就是運動妳的腳、運用妳的能量,然後局面才會開。

而「成功」,便是開運「成」其「功」的結果。

編輯推薦

和佳川奈未一起體驗BE YOURSELF的樂趣


*成功一點都不難,把看電影變成最有趣的極致圖像法,妳就可以麻雀變鳳凰。


*「天天都是幸運天」,只要妳一廂情願的樂於這麼相信,對妳來說,這就是日常的必然。


*「把想做的全都做了」好玩的事怎麼也做不完,做了就停不了,戒也戒不掉。


* 唯有投注全部的自己,否則成功是不會送上門的。

作者簡介

佳川奈未

生於神戶,經手報紙、雜誌、廣播等商業廣告之文案撰寫,爾後轉職成為專業隨筆作家。(廣告金句、作詞等屢屢受到得獎肯定)

目前執筆散文創作,並且以「活出耀眼光輝的女性」、「好運、奇蹟與機會的連結」等為主題,從事戀愛、夢想實現的諮商,活躍於廣播、電視、雜誌、行動電話網路諮詢等。

作者自二十多歲起,便對約翰.莫菲等人的成功學、人類影響心理學、自我實現等心生好奇,從此研究不輟,從而成立佳川奈未公司「POWER FACTORY」(任該公司董事長),從事夢想實現之能量開發、波動鑑定、宇宙生命鑑定等事業,致力於人們的「夢想成真自我實現」、「打造成功體質」。

譯者簡介

胡慧文

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。

曾任日商口譯秘書、日文翻譯、出版社企劃及主編,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。

做你喜歡的事,會玩又會賺錢的女人-佳川奈未。


在日本電視、廣播、報紙、雜誌大迴響之暢銷作家--


兩年來異軍突起的光耀成績、感動的奇蹟、累積財富榮光的祕密,盡在這裡!


此刻的妳,別無其他,正是現在的妳,才是最大的成功要素!




  • 譯者:胡慧文
  • 出版社:核心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7/04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liadan7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