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我獨尊 1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天元大陸,強者如林,絕世隱匿!

秦立前世是個現代社會的武學高手。末武時代,法制完善,處處受限,加上基礎不牢,止步於武極巔峰。爾後,他穿越了……

穿越是最大的幸事,不是因為身分家世,也不是因為財富美人,而是能夠改變命運,擁有自強不息、資質絕佳的習武身軀。

秦立重生於武學基礎絕佳的少年身上,身分低微,受人嘲笑。一邊研習前世帶來的神祕功法──先天紫氣訣,一邊修煉這個世界上的至尊戰技──唯我獨尊功……

且看他如何覆雨翻雲!浩渺蒼穹,無盡深海,傳說之地,激情澎湃!

作者簡介

小刀鋒利

呃!寫這個東西似乎比寫小說難。小刀我生於八零年代,傳說中的八十後,從小先從各種歷史小說開始看,然後就是各家的武俠小說、雜誌、外國名著,反正那句話怎麼說來著?我看見小說,就像飢餓的人看見麵包?當年看得太痴迷,以至於學習成績一直嚴重偏科,導致作者我後來只能從事寫手這行。汗……大家鄙視我吧!



  • 繪者:水向東工作室/封面繪圖
  • 出版社:銘顯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12/0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liadan7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