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真愛來時……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妳的Mr.Right真的出現了!
當真愛來時妳在想什麼?
是即時擁抱還是讓他擦肩而過?

為什麼找不到妳的Mr.Right?
當真命天子出現時妳的抉擇在哪裡?
怎樣識別他是不是妳的Mr.Right?
如何向妳的Mr.Right表白?
測驗一下妳的Mr.Right是真是假?
找到了又能怎樣,妳如何經營愛情?
愛情36計降伏妳的Mr.Right,
真愛恆久遠……結婚去吧!

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叫幸福!本書獻給追求愛情的妳,把一切的真愛幸福統統都給妳。

Mr. Right or Mr. Wrong?妳要找的那個人絕對和別人不同,就像《小王子》書中狐狸所說,「如果妳養馴了我,我就會認得出一個人的腳步聲,別人的都不一樣。別人的腳步聲會讓我匆忙躲回地底下,而妳的腳步聲,卻會像音樂一樣,把我從洞裡呼喚出來……我不吃麵包,麥子對我沒用,麥田跟我也沒什麼好說。這很教人難過的。可是妳有金色的頭髮,一旦妳養馴了我,會是多麼美妙,同樣是金色的麥穗,就能讓我想到妳,我也會愛上吹拂過麥田的風聲……」

作者簡介

李意昕

◎心理諮商師、兩性關係專欄作家。
◎曾任家扶中心親職教育諮商師、地方法院家事法庭調解諮商師、大學兼任講師。
◎對於兩性關係有深厚而獨到的見解,幫助無數家庭排解過紛爭。

◎著有《好女人都是狐狸精?》、《男人不想讓女人知道的38個秘密》、《每個女人都應該知道的七堂性福課》、《這樣的女人,男人追著愛》。



  • 出版社:知青頻道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8/03/1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iadan7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